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

2010/境界之光/同學療癒過程
T:有時候當我裡面的老天跟我說是錯的,我還是硬要去做一次,有時候我還是對的。注意一下子,因為即使我們說那個是認為認出那個東西,它只是我們更高的聲音,並不代表絕對的聲音!可以嗎?S,妳一個枕頭夠嗎?再給她!給她無上坐!助教不錯...再兩個...(笑聲。)妳要不要椅子?S,妳要不要椅子?
S:我坐椅子!
T:S妳好大的膽子!居然用椅子跟我平起平坐。
S:叫我S我一定是比你高一等!
T:助教!抬張桌子給她坐。(笑聲。)
T:好。我先暫時坐椅子,待會再跟妳...
S:坐著比較舒服一點...
T:我知道妳比較不舒服...
S:我可能要請T幫我處理一下我的我執。
T:是啊!
S:還有心中那個放下。
T:是。
S:那,還有一份就是我要更大的力量,可以去協助更多的人。
T:是。助教,請泡最濃的茶,(笑聲。) 好來。
S:應該是老天的聲音要我來這一次了解更多的事情。
T:妳少來!明明是W把你拖來的...(笑聲。)
S:對!因為我本來不是很願意來...
T:是。
S:我本來是想要好好參加我的禪修課`.
T:對!妳說的都是屁話然後---
S:不是F啦。應該是W!應該是W跟F兩個一直給我...
T:對阿。所以你(02:43),既然來了就乾脆問問題...妳今天這種心態誰理妳...(笑聲。)
S:你是怕我變得更高的話坐到你頭上去喔?
T:這叫激將法。對我...對我沒有用...
S:好啦!你認為我要處裡什麼就給我處理什麼...
T:我們泡杯咖啡(笑聲。)
S:好啦!談談心談談心!OK!
T:OK嗎?OK嗎?
S:OK!
T:OK!那...
S:阿你就要跟我談心了。
T:談心是當然阿!...我在這時間受了多大的委屈...(笑聲。),我有預料到妳一定是這樣問,我也預料到我會跟妳進行我會跟妳進行比較漫長的拉距戰,其實我現在沒感覺,我一點都沒感覺,因為,那個銅牆鐵壁讓我,無縫可插針!所以,妳可以再說一次妳的問題嗎?S。
S:其實我是一個蠻執著的人。
T:這地方妳不用說了...
S:對...阿你叫我再說一次我就這樣說...對阿, 所以我要你處理我的我執啊!我不要這麼執著阿!
T:好嘛!S,妳繼續說...(笑聲。)
S:還有心中有一份放不下的心。那,我也希望說有更大的覺知跟那力量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T:好。
S:可能我的佛心已經出來,所以這一次來到這裡,全部都是諸佛菩薩在引領我位置。
T:我剛看到了,好奇怪,好,呼吸吐氣...上頂輪!見諸佛。請拿枕頭給我S跪,S,不好意思,麻煩妳跪一下,兩個枕頭不夠,那,妳如果真的腰不舒服在我跟講,因為見諸佛不能坐。椅子撤走,S,妳應該哭。是的,是的,妳的業障深重,就不用多說,每個人都有,妳的貪嗔痴也頗為龐大,菩薩佛都看的到。是...當然妳有那份很大的愛...很願意的心,願意幫助別人,這個地方幫妳彌補妳的過失...是的,佛陀的靈光,菩薩的靈光一直打進妳的第三眼,菩薩是妳的身體,妳的靈魂會告訴妳該怎麼辦,要怎麼做?菩薩跟佛都只有微笑,它說妳都知道。

既然知道了,多說也無益。要不要去做而已,要怎麼做妳很清楚,只是妳放得掉放不掉?願不願意?它說,妳是一個大智慧者,為什麼人世間的情,妳總是那麼放不掉,看不開呢?那個情很傷,那個情很痛,他傷害了妳自己,它也不見得幫助妳(08:28),只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執著,很深很深的執著,為什麼還放不開?

我聽到妳很拗的說,我就是放不開!我看到菩薩們,交頭接耳,竊竊私語,甚至在微笑,一個很大的微笑,真的嗎?真的嗎?很好,是的,妳還沒有決定好,妳還沒有足夠的意願要來這邊,是的,對,當妳決定要去那裡,妳就必須要下定決心,當妳下定決心的時候,即使萬般的無奈,妳也要做好準備,因為那裡超越了一切,那裡才是妳的家。那是妳最深的召喚,妳不能抓著兩邊,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,妳不能抓著兩邊,妳只能割捨一邊。

一個有智慧的人,妳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怎麼割捨才是對的,是的,對.人間的愛與執著,即是上天的慈悲跟關愛,它兩個並沒有不同,只是人間的執著,人間的愛是揪在一團的,是沒有舒張開來的,是困住的,是扭成一團的,所以會痛。天上的慈悲是舒張開來的,是溫柔的,是無遠弗界的,所以是自然的。對,人間的愛,是強烈的、是一團的、是硬塞給別人的,不管別人接不接受。上天的愛是溫柔的、是陪伴的、是等待的、是愛心的,是綿綿密密很細緻的陪伴,守護著,沒有任何的勉強,所以也沒有任何的期待。是,是,所以去看到那個愛,這麼深這麼痛這麼執著的愛,那是因為我們太強了,太強勢了,太情緒,硬要把這個愛塞進去,硬要把這個愛表達出來,愛本來就在那邊,就像妳就是母親妳就是愛,妳不用做什麼,大家都知道妳的心在哪裡?那又何必硬要如此做呢?為什麼一定這麼的關心,這麼的擔心,這麼的在意呢?害怕他們。是,音樂,是,妳不笨,妳一直都沒有笨過,妳很智慧。
S:嗚----嗚------
T:我有大事要交付於妳,我等待妳醒過來....我等很久...非常非常的重要的事情,沒有妳,我沒有辦法完成它。非常盼望你能夠割捨那個小情小愛,來為我做事,我一直在那裡等待,好久好久。妳聽到了,妳很早以前就聽到了...妳只是不過小小的回應我一下,是的,妳聽到了,是的,佛要妳來,回來我的身邊,我的弟子。回到我的身前,妳一直都是在我身邊的人,這次妳出去太久了,太久了,很思念妳。

是,夠了,妳在那邊的緣分,已經盡了。妳的塵緣快了了,妳已經準備接受我的召喚了。音樂,同學聲音,同學發出聲音的時候低沉一點,不要那麼高,助教,在旁邊STAND BY。是時候了,神佛來為你加持,是的,是的,E,H來,對,是。
S:嗚------啊--------
T:感謝菩薩,感謝妳的到來,是的!音樂聲------同學想圍過來的同學可以圍過來。小心一點,對,小心點,是的,對,S,守好妳的眉心輪。對,S,在那邊就好,是的,準備。是的。(音樂聲。)
T:天上的人要尋世間的事,你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。S,你有很多的事情,需要妳大刀闊斧去完成。完成那些事情是為了另外一個人,為他鋪路,另外一個東西的降臨,是的,妳是來開疆闢土的,妳是那個先鋒部隊,妳是來鋪路的、造橋的,因為有個東西等待著降臨,妳會認出它的。

是的,妳不是為你自己而做,妳是為了更崇高的目的而做,妳可以稱他為使命。一個妳更敬重的人,將會降臨,妳把生命給它...妳不能稱它是神,我也不能稱它是人,一個更敬重的東西,在你內心深處,妳知道,它將降臨,妳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它,妳為他舖路,為它召集,旁邊有很多的神祇會協助妳...那個比較低階的,一大群,一大群的神,因為它們迫不期待的要去實現這個位置,你不僅帶領有型的人,還帶領無形的人,妳是那個代表妳是那個先鋒之一,這工作不止妳一個人,還有兩三個人,來共同完成這個使命,妳是這裡的先鋒,來到後面你們才會會合,等妳會合的時候,妳就知道妳應該迎接神。音樂,所有的典籍都應該被毀損,因為這是一個全新的道路,它不同於以往,是的,很像個革命,對,沒有有先例可循,沒有法可以尊崇,唯一可以聽從的是那顆心,所有的典章規範都已經失敗了毀損了,不堪使用了,要建立一個新的時代,一個新的東西開始。那個新的東西已經成就了,跟著音樂出來,那勇敢的人開疆闢土,應接新的佛的誕生,音樂!

是的,是的!他們會迎接新的佛,跟好音樂!一切都被重新期待,S,我依稀看到佛的樣子,跟以前寺廟裡面所供奉的都不太一樣,可是智慧跟知識都一樣的高,我依稀的感覺到,我原來也是其中的一部分,依稀的感覺到,S,你跟我做的工作是一樣!

是,我不知道我在有生之年是否能夠看到它,可是我的心會這樣說,很想這樣說,不管看得到看不到,我會鞠躬盡瘁在這條路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