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想飛走的靈魂

2010/境界之光/療癒過程
T:請問你的問題
S:老師,我最近有一個感覺是我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,今天早上的感覺又更加明顯,早上起來,雖然外面窗外有霧,可是我眼睛裡面的霧更多,此時此刻,我看到大家都 是霧。

T:我知道了,我們這幾次進入很多次,他只是個暫時的現象,這個霧是我們的意識開始調整到一個頻率的時候,而這個頻率有點接近另外一個世界的邊緣,他跟我們熟西的世界是不一樣的,在那邊緣的地方有一個東西叫霧牆,我們這個霧算是小霧。因為我們這個團體進去的速度是很溫和的,這跟老師的德行跟修行有關,是那麼溫柔。那個霧是一個脫離,是一個象徵性的說法,象徵性說我們要離開這個世界了,我們要到一個地方了,那中間有個霧牆,我們要翻過去,我們到另外一邊去,其實,他們不需要這樣子,只是我們團體習慣這樣做。
S:心有點抽痛。那個抽痛是我彷彿感覺到我跟人的距離。
T:越來越遠,有個哀傷,那叫做告別。叫做離別,那個地方叫捨不得,那個地方叫我們對人世間的執著,講更內在更真實一點,是我們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,放掉我們這個人,我們還認知了一件事情,我們是人,這個東西沒有放掉,我們認為我們是人,才有辦法跟這些人在一起,我們以為我們不是人,我們就要跟這世界告別,他好像是個告別,是個訣別的感覺,可是那是個欺騙,那是個很深的相信,很深的熟悉,很深的習慣,他是個欺騙,我自己也是,動不動就在那邊流眼淚。在那邊,我就發現到我是如此的多情,如此的黏黏,如此的執著,當上靈性老T,還要抓一個媽在旁邊。有一個我們像個小朋友一樣,自己不想長大,願意黏著任何一樣東西。
S:可是我發現,還是該繼續往前走。
T:對我們來講,我們沒有別的選擇,因為我們的意志,我們的意願,我們的腳步,一直都往那邊跑,那個衝力讓我們停不下來,那個急切性,那個專注力,讓我們沒有別的選擇,那個刀子一路劃下去了,皮破血流了,整個畫到底了,只能讓那個東西重生出來。
S:那老師你可以讓我全然的做那邊的人嗎?
T:不行
S:為什麼?
T:因為我也沒做到。我已經盡量了,可是要完全的告別這個世界,真的好難。
S:我知道,三年前我已經在做準備了。
T:我已經喊了10年,還是在那邊
S:可是這要做啊
T:是做啊,一直都在做啊,可是裡面有個東西是那麼頑強,那麼捨不得,要捨得的話,要有一個感覺。
S:要死嗎?
T:不是,要很全然的放,而且放得很絕,那個絕字下去,會痛。你要很全然的放,甚至要放得很絕情的感覺,在很絕情的感覺裡面,有個東西會伸下去,會打到你的胃輪,期輪跟頂輪的位置,有一條線,就會在絕字下去那個地方,有個東西會拉出來,那個拉出來的時候,會感覺很痛,對,就是這樣子,然後,你必須要在那個很痛的地方,慢慢的呼吸,慢慢的吐氣跟感覺,是的,那個腹部那個胃,似乎感覺到一種痛的感覺,雖然我們的肉體不會感覺痛,可是那個感覺很痛,我們的身體不會感覺很痛,我們的感覺感覺到很痛,那裡似乎有很多的哀傷,那邊似乎有很多的淚水,那是我們的無明,那是我們最後的悲傷,那是最後的哀傷,慢慢的感覺到那個悲傷,那個哀傷,讓那個痛持續的發酵,持續的運作,持續的感覺,是,對,不要放太多感覺在上面,有感覺就好,一點點的感覺。


是的,如果你掉進了哀傷,那就表示你服務了那個黏黏,那個最後的人格,那你就會留下來,可是你在那邊靜靜的打坐,什麼都不回應,你也不能用力,就有個東西會因為這個哀傷,這個悲傷而打開,那個哀傷,就是那條線,從那條線裡面冒出來的東西,是的,那條線的打開,就是那個哀傷冒出來的點,那哀傷會在那邊綿綿不斷的冒出來,像岩漿輕輕的腐蝕著你,慢慢的專注在那個哀傷裡,細細的感覺他,那個哀傷會讓你的眼睛,會讓你的能量體,會讓你的靈魂變化,你可以稱那個哀傷為打開所有的覺知的門戶,那個哀傷是個很痛的感覺,他也是進入下一個位置的標示道路。

那是一個很深很深的痛,藏在那個無形中,那個痛裡面也似乎包含著了解,接受,愛,那要很大的溫柔跟細緻,足夠把這份了解,愛,包容的能力,像個手套一樣撐起來,撐到什麼地方?慢慢來,撐到那個沒有人的地方。以前,我們愛人都要有個對象,要有個空間,這個能量伸出去的時候,似乎沒有對象,沒有空間,那是一個很深的辛苦,很深的痛,那似乎也是來自於很大的執著,是,他似乎挑戰了那個最不可能的位置,那似乎觸及了那個沒有辦法被觸及的領域,根本不在我們認知覺知的範疇裡,那個感覺好像在另外一個時空裡,那個痛苦表面上看起來在我們身體裡,他看起來好像是,真的感覺就是,可是這個痛苦有他的延展性,他似乎是一個拿不掉的東西,他貫穿了我們。


他就像一條鋼筋,一條能量索,貫穿了我們身體的內部,是,那個身體不知道如何的回應他,覺得很痛,是,抱持那個痛苦吧!是,那個痛苦是個炙熱的氣息,那個痛苦是個不會痛苦就覺得很奇怪,悲傷的感覺,是,我們會隨時隨地的跟這種感覺在一起,去忍受他,是,慢慢的呼吸這種感覺,這個炙熱的氣息,他就像個火球一直留在我們身體上,他就像一顆蛋,在我們身體裡面等待我們孵化他,他就像個提醒,一直咬蝕著我們,讓我們在那邊堅忍著,忍耐著。

是的,這個東西他的名字叫做自由,他是屬於自由的蛋,一個真正的自由,是整個人會被融化,會被昇華,會被帶走的自由,可是我們還不成熟,我們要在這裡一直煎熬著,直到它越來越壯盛,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,我們不能夠允許他馬上爆發,他會像岩漿一樣把我們溶解掉,可是現在他只是一個縫不會爆開,他會隨時的召喚我們,讓我們有時間去完成我們世間上該完成的事情,然後,他會越來越膨脹,越來越脹大,讓你很難熬。

直到一天,你準備好了,他就爆發了,他就把你這個人溶解了。你的內在已經聽到我的解說了,你的內在明白了它存在的道理,你的內在知道你要如何的面對他,跟應付它,雖然那感覺依然在,你應該把你的注意力專注在你的使命道路上,他就像個地球要裂開來,他就像那岩漿,地球裂了個縫,岩漿就是那麼悲傷。


他是真正轉化的契機,他是讓我們消失到無影無蹤的調整器,所以你要保持它,修練他,用你的使命的道路來餵養它,當你從事你的使命道路的時候,你在分解你靈魂上的不足,在使命的道路上,有一塊一塊的硬殼在你的能量體上,會被慢慢的溶解,心中那真正的善,真正的愛會大幅度的被打開,當你越來越完整的時候,那個東西就會想爆炸,因為他醞釀了龐大的能量,在最後面的時候,你要想辦法克制它。

使命的道路,跟別人無關。跟我們的靈魂覺知有關,我們幫助了每一個人,我們幫助了靈魂的每一個區塊,看到世界的完整,於是,就可以準備好離去。離去不是飄走,離去是一個溶解。離去是一個爆炸,離去是那個殼完全的消失。再次的看到自己只是那一團光那一團熱,就是那個地方,那個顏色。既不是一個能量,從你頭頂飄出去。化為那道光那道熱,它像個溶解,像個爆炸,像那萬丈的光芒,從那裂縫中裂開來,光芒四射。那個痛苦那個悲傷,是我們的母親在召喚我們。


那個哀傷,那個過去,那個極限,是的,悲傷痛苦不是我們的,是我們的母親對我們深深的愛,這是他的聲音,他的痛苦,因為你離他很遠了。他終於可以抓到你,但不要急,那個痛苦是你的母親在個隔壁的房間裡,在那縫裡面召喚你,透過那個縫,它強烈告訴你,召喚你,你的離開,你的不存在,對他來講,都是一個痛。你的眼睛會流著淚水,可是你知道還不能這麼快回家。你的心會焦慮,你的靈魂會掙扎,因為他真的很想馬上飛回去,可是你的肉體知道,這裡很難,還有一段路要走,就是這條路。

所以,是漫長的、是等待的,有一個我們想飛走,我們的靈魂很迫切的想要飛走,想要回家,想要圓滿,想要去哪裡,我們的愛召喚我們,是的。可是不要急,不要太心急,你還沒有準備好,這是我們最後的魔法。那個心急的人是個考驗,是我們人格附在我們的靈魂上最後的考驗,只有哪裡都不去的人,才不會被這個火燙傷、灼傷、燒焦、耗盡你所有的能量。


再講一遍,很重要喔,只有哪裡都不去的人,坐在那裡的人,才不會被這個地方,被這個召喚,弄得什麼都不是,弄得很焦慮,弄得所有的能量,都因為追求而枯竭,甚至燒乾,所以要忍耐。當你真正的走完了,等你真正的準備好時,你會知道。會有人來教你的。

你要小心,那個焦慮、那個悲傷,會一直留在我們身上,一直留在你身上,作為我們最後的考驗,成為我們回家的提醒。只有靈性的慾望被放下了,你才算完整。只有那靈性的慾望被放下了;只有靈性慾望完全的放掉,被完整的放掉。是的,往裡面看的人,沒有追尋者,只有觀照者,沒有追尋者。每一個祈禱、每一個念頭、都是痛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